这个宣传册是为了帮助你了解什么是肝脏钙化,你需要什么检查,以及被诊断为肝脏钙化对你的孩子和你的家人意味着什么。

什么是肝脏(肝脏)钙化?

肝脏钙化是胎儿肝脏内出现异常亮度的区域。

肝脏钙化是如何发生的?

肝脏钙化很少见,约1750个婴儿中有1个出现。典型的婴儿只有一个钙化,但有些不止一个。大多数情况下,钙化的原因未被发现。在一些病例中,钙化可能与肝血管病变、病毒感染、小(良性)肿瘤或染色体异常有关。

我应该做更多的检查吗?

许多女性会选择做更多的检查来了解胎儿的情况。可用的检查取决于你居住在哪个国家。需要询问的检查包括血液检查或羊水(子宫内的液体)检查,以确保钙化与一些常见病毒或基因异常无关。

怀孕期间要注意什么?

通常,会进行额外的超声波检查以确保胎儿发育良好,并且胎儿的大脑、眼睛、腹部或肝脏没有发现额外的钙化。

这对我的孩子出生后意味着什么?

在大多数情况下,特别是只有一个肝脏钙化时,婴儿是健康的,且钙化的原因不明确。如果发现肝脏钙化的原因,你的医生会进一步与你讨论这对婴儿出生后意味着什么。

这种情况还会再次发生吗?

当没有发现其他基因原因可以解释肝脏钙化时,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小。如果有基因的原因,那么风险就取决于该原因,咨询专家可能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我还应该问什么问题?

  • 有多少钙化?
  • 它们只位于肝脏中,还是在其他器官里?
  • 它们有多大?
  • 你看我的孩子有其他异常吗?
  • 我多久做一次超声波检查?
  • 我还应该做哪些额外的检查?
  • 我应该在哪里分娩?
  • 婴儿出生后应该做额外的检查吗?
  • 你建议我找新生儿专家或者遗传学专家谈谈吗?

 

 Disclaimer:

The content of [this leaflet/ our website] is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only. It is not intended to amount to medical advice on which you should rely. You must obtain professional or specialised individual medical advice relating to your individual position before taking, or refraining from, any action on the basis of the content on [this leaflet/ our website]. Although we make reasonable efforts to update the information on [our leaflets/ website], we make no representations, warranties or guarantees, whether express or implied, that the content on [our leaflet/ website] is accurate, complete or up to date.

最后更新日期 :2019年9月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