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管回声增强 (Echogenic Bowel)

本宣传旨在帮助您了解什么是肠管回声增强,被诊断为肠管回声增强时您需要做哪些检查,以及对您的宝宝和家人的影响。

肠重复囊肿 (Intestinal Duplication Cyst)

这本小册子可以帮你理解什么是肠重复囊肿,你需要做哪些检查,以及被诊断为肠重复囊肿对于你的宝宝和你的家庭来说会有哪些影响。

胆总管囊肿 (Choledochal Cyst)

这本小册子是为了帮助你了解什么是胆总管囊肿,你需要什么样的检查,以及被诊断为胆总管囊肿对你的孩子和家人的影响。

胎儿胆石症 (Cholelithasis)

这本小册子是为了帮助你了解什么是胎儿胆石症,你需要什么样的检查,以及被诊断为胎儿胆石症对你的孩子和家庭的影响。

肝脏钙化 (Hepatic Calcification)

这个宣传册是为了帮助你了解什么是肝脏钙化,你需要什么检查,以及被诊断为肝脏钙化对你的孩子和你的家人意味着什么。

胎儿肠梗阻 (Fetal Bowel Obstruction)

本小册子旨在帮助您了解什么是胎儿肠梗阻,您需要哪些检查,以及被诊断为胎儿肠梗阻对您的宝宝和您的家人的影响。

胎儿卵巢囊肿 (Fetal Ovarian Cyst)

这本小册子旨在帮助您了解什么是胎儿卵巢囊肿,您需要哪些检查,以及被诊断为胎儿卵巢囊肿对您的宝宝和您的家人意味着什么。

胎儿尿性囊肿 (Fetal Urinoma)

胎儿肠系膜囊肿 (Fetal Mesenteric Cyst)

胎粪腹膜炎 (Meconium Peritonitis)

神经母细胞瘤 (Neuroblastoma)

肢体体壁综合征(Limb Body Wall Complex or LBWC)

幽门闭锁 (Pyloric Atresi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