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头畸形 (Microcephanly)

这份说明是为了帮助你理解什么是小头畸形,你需要做什么检测以及被诊断为小头畸形时对你自己、你的宝宝及你的家庭意味着什么。

脉络丛囊肿 (Choroidplexuscyst)

这份说明是为了帮助你理解什么是脉络丛囊肿,你需要什么检测,以及诊断为脉络丛囊肿对你自己、你的宝宝及你的家庭意味着什么。

脑室扩张 (Ventriculomegaly)

此页目的是帮助您理解何为脑室扩张、需要的检查以及诊断脑室扩张时对您、您的胎儿以及您的家庭的可能的结果。

胎儿大脑解剖-妊娠中期扫描评估 (Fetal brain anatomy – Mid-trimester scan evaluation)

巨脑畸形 (Megalencephaly)

颅缝早闭 (Craniosynostosis)

永存胚胎血管综合征 (Persistent fetal vasculature)

视-隔发育不良 (Septo-optic Dysplasia (SOD))

菱脑发育不良 (Rhombencephalosynapsis (RES))

结节性硬化症伴脑皮层错构瘤 (Tuberosus Sclerosis with Cortical Hamartomas (TSC))

大枕大池和蛛网膜囊肿(Mega Cisterna Magna (MCM) and Arachnoid Cysts (AC)

颅骨变形 (Skull_deformations)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