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乐四联症 (tetralogy of Fallot)

这本小册子是为了帮助你了解法乐四联症是什么,你需要什么样的测试,以及被诊断为法乐四联症对你,你的孩子和你的家庭的影响。

肺动脉闭锁伴室间隔缺损 (VSD)

本说明书旨在帮助您了解肺动脉闭锁伴室间隔缺损的定义,您需要什么样的检查,当您、您的宝宝和您的家人被诊断为肺动脉闭锁伴室间隔缺损时需要什么样的检查及其意义。

主动脉瓣狭窄 (Aortic Stenosis)

宣传页上的内容可以帮助你了解什么是主动脉瓣狭窄,需要做哪些检查,及对孩子和家庭的影响。

永存左上腔静脉 (PLSVC)

这本小册子是为了帮助您了解什么是颅内肿瘤,您需要做哪些检查,以及被诊断患有颅内肿瘤对您的宝宝和您的家人意味着什么。

主动脉缩窄 (Coarctation of the Aorta)

本页将说明什么是主动脉缩窄,您需要做的检查,及主动脉缩窄对您家人和宝宝的影响。

室间隔缺损 (Ventricular Septal Defects)

这本小册子是为了帮助您了解什么是室间隔缺损,您需要做哪些检测,以及被诊断为室间隔缺损对您的宝宝和家人有什么影响。

肺动脉口狭窄 (Pulmonary Stenosis)

这个小册子是为了帮助你了解什么是肺动脉口狭窄,需要做什么检查,以及被诊断为肺动脉口狭窄对胎儿及家庭的影响。

异位心 (Ectopia Cordis)

这本手册帮助你了解什么是异位心,诊断为异位心需要做什么检查及对你的宝宝孩子和家人有什么影响。

脐膨出 (Omphalocele)

这个小宣传帮助你理解什么是脐膨出,需要做哪些检测,被诊断为脐膨出对你,你的孩子和家人有哪些影响。

Ebstein’s 畸形 (Ebstein’s anomaly)

房室间隔缺损 (Atrioventricular septal defects)

右侧三房心 (Cor triatriatum dexter)

双主动脉弓 (Double aortic arch)

左心发育不全综合征 (Hypoplastic Left Heart Syndrome)

心跳不规律或异常 (Irregular or abnormal heart beats)

静脉导管 (Ductus Venosus DV)

 

Share